独饮上鹊楼

写段子一时爽,一直写段子一直爽

间夫妇35题

翻zine看到之前坑的弱智小段子,懒得整理直接放上来了,留着以后慢慢补吧(x



01 Adventure(冒险)

瞟着报纸,嘬着咖啡,对着皮诺可“我出门啦”只以简单的嗯来回应的世界第一外科医,在目送着小女孩因第一次单独出门而欢欣雀跃的身影渐渐远去之后,踌躇了半刻从衣架上抓起了尾行用的黑色帽子。


02 Angst(焦虑)

“我回来了——”黑杰克说着推开门,但空荡荡的房子里却没有任何回音。


03 Crackfic(片段)

“ピノコ、メス”

”はいなのよさ”


04 Crime(背德)p

皮诺可只是一个身体心理都不成熟的小女孩,黑杰克无神地盯着手里枯黄的四叶草,无数次的对着自己默念。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这次你别想跑了鹦哥!!!我要摘下你的假发.....啊咧居然是真的?!!”

“千里小姐,我不知道那个小偷干了什么,但我确实是真的,黑杰克”

“.........”

“无照行医,逮捕了”

“........”


06 Death(死亡)

“今天是见医生的日子呢”,皮诺可捧起桌上昨日刚买的一束鲜花,向矗立在屋侧的石碑走去。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砰!”,年幼的间黑男又一次的摔在了地上。四肢传来令人昏厥的疼痛,但这次仅凭着愤怒与意气已经无法让他再次站立。他不甘心地摊在地上,小口小口隐忍地吸着气。

“哒哒哒“一阵脚步声,一小片阴影覆盖在了他的上方,盖住了周围刺眼的光线。从他的头顶传来了幼女口齿不清黏黏糊糊的声音

“医生,你躺在这里做什么?”


08 Fantasy(幻想)

随着飞机的一阵摇晃,黑杰克猛地从睡眠中惊起,恍惚间好像撞到了同座的手臂。他侧过头正准备道歉,却看见了一位睡得香甜,留着齐耳褐色短发的少女。她头上的大红色蝴蝶结,有那么一点眼熟。


09 Fetish(恋物癖)

皮诺可渐渐地养成了一个不太好的习惯,只有裹着医生的大衣,嗅到那股熟悉的药剂味,她才能安稳入眠。



10 First Time(第一次)

黑杰克阴郁地盯着被器官几近塞满的培养器,终于下定了决心。


11 Fluff(轻松)

只要单手捏住衣背,就能轻巧地制服住短手短脚想要扑过来的小朋友。


12 Future Fic(未来)

医生已经记不起来上次与皮诺可,不,现在是クロエ了的通话是什么时候。她现在一定也和自己一样,在什么地方挥舞着手术刀吧,年迈的老人这样想着,露出了一丝轻笑。


13 Horror(惊悚)

【不准切!!!!】

脑内回荡着这句话,攥着手术刀的手以一种极度扭曲的姿势,闪着寒光的刀锋渐渐逼近了黑杰克裸露在外的脖颈,还差一点点。


14 Humor(幽默)

“医生,萝莉控是什么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诺可,是谁告诉你这个词的?”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如果可以,我想恢复成18岁的lady,这样我就有大人的身体,可以把医生完全抱在怀里,可以伸长手去抚摸他的头顶,可以用嘴唇拂去他的泪滴,可以用温柔的声音告诉他,你还有我在,一切都没关系。


16 Kinky(变态/怪癖)



17 Parody(仿效)

“想要我给你做手术?“

背对着家属的少女扬起嘴角。脚在地上一点,吱呀一声,她随着转椅转过身来。

”不过皮诺可可是无照医生呢"

"这样也可以的话,我就接受吧”

“不过”

“价格可是三千万哦“


18 Poetry(诗歌/韵文)


19 Romance(浪漫)

这次该买什么给皮诺可好呢。

黑杰克站在花店里陷入苦恼。

所以说,情人节什么的可真是麻烦呐。


20 Sci-Fi(科幻)

”皮诺可是女孩子!!!为什么要给我装十万马力七种神力啦!!!“

”但、但当初天马博士给我的建议是“

”那家伙看什么机器人都只想改成阿童木啦!!!!“


21 Smut(qing色)

黑杰克胡乱拽开整洁系在脖颈上的领结。少了一层束缚,白色衬衫领口随即绽开。锁骨之间那一小片惨白的皮肤,暴露在房间内昏暗的灯光下。皮诺可忍不住好奇心,伸出柔软的小手,轻轻的按着那里,慢慢渗入自己的体温。

现在回荡在房里的粗重呼吸,到底是谁的呢?

22 Spiritual(心灵)



23 Suspense(悬念)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25 Tragedy(悲剧)



26 Western(西部风格)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饮上鹊楼 | Powered by LOFTER